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广东东莞三岁大男童深夜被陌生女子带走 通宵寻找都不见踪影
广东东莞三岁大男童深夜被陌生女子带走 通宵寻找都不见踪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3 点击:

今天早上,我们接到了东莞茶山街坊陈小姐的爆料,说自己三岁大的儿子昨晚被一名陌生女子带走。整家人急得不可开交,通宵寻找都不见踪影。到底怎么回事?

从昨晚开始,一条标题为:“十万火急、求转发、求帮忙”的寻人启事在东莞朋友圈内疯传。失踪人员是来自茶山镇的三岁男童小宇,小孩母亲陈女士说,事发于昨晚的六点半左右。

小宇平时主要由外婆照看,发现外孙很久都没有回来后,外婆来到了他经常去的一家士多店寻找。

监控视频显示,昨晚6点20分左右,一名长发女子走近士多店,盯上了正站在收银台前的小宇。

这个期间,该女子还一边选货架上的零食一边与小宇聊天。

小宇的家人立即报警,并配合警方四处寻找,但一直都没有音讯。

彻夜的担心和寻找无果后,终于今早10点左右,陈女士收到了警方的消息,说找到小孩了。今天中午,记者和小宇的家人一起前往派出所认人。

随后,民警将小宇带到楼下,分别了16个小时后,一家人终于重逢。

找回小宇后,一家人都喜极而泣,除了失而复得的喜悦,更多的是无尽的愧疚和感激。

今天下午,茶山公安发布通报称:(还在等)。年关将至,警方也提醒广大家长,一定要照顾好自家的小孩,不要给别有用心之人可乘之机。

一定告诉身边家长!最全儿童防拐骗指南:

  ①教孩子记住小区、门牌号、父母名字电话、110和120等急救电话;

  ②让孩子记住可求助的对象:有孩子的父母、超市商场统一着装的人;

  ③与孩子商定一个原则:万一走失,直接到某地方等…

最全儿童防拐骗指南,来了,家长必备!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