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山西临汾洪洞新概念乐贝婴幼园一幼儿园惊现“容嬷嬷”?孩子屁股上十几个被扎伤的洞!
山西临汾洪洞新概念乐贝婴幼园一幼儿园惊现“容嬷嬷”?孩子屁股上十几个被扎伤的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7 点击:

临汾365网友爆料:

  洪洞虐童事件:我小儿子在洪洞县东升家园旁的新概念乐贝婴幼园(原红黄蓝幼儿园)的托班粉一班上学,2016年12月30日晚上放学回家,孩子说屁股疼,我问孩子为什么屁股疼,孩子说:“老师打针呢”。我脱掉孩子裤子,右边屁股蛋上十几个被扎伤的洞,有的洞周围都发炎发红,随即检查了娃的全身,就只有右边屁股上那些洞。12月31日早上带孩子到洪洞县各个医院检查,确诊是被扎伤。我向本班其他家长了解,本班其他孩子也说老师用笔打针呢,并且其他孩子身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扎伤 。

  2017年1月1日,我跟该园园长联系,园长来家里安抚我的情绪,说会认真翻看监控调查。孩子从12月30晚上到1月2日放三天元旦假期,1月3日开学,开学当天我们去学校找说法,园长告我已经把老师停职,然后说她继续调查,我们连老师面都没见到,我们等待结果。 1月4日早上我们又去学校,园长还是说正在继续调查,她不能冤枉老师,必须查清楚,好的。我们等调查结果。 我在翻看监控里看到12月30日早上,9点28分,李佳佳老师把孩子带到监控盲区一次。 9点29分,李佳佳老师把孩子带出教室一分钟。 9点48孩子乱跑李佳佳老师又把孩子抱到盲区。 9点52分,孩子拿杯子喝水,把水洒地上,柴兰qing老师开始凶孩子,监控里可以看到孩子表现的很害怕。 10点14分,这时监控里看不到孩子,孩子在监控盲区下,但是能看到柴兰qing老师气冲冲走过去,把孩子抱出教室。 10点17分孩子从教室外进来,直接坐在凳子上,并且身体趴在桌子上。 10点29分,孩子离开座位,一手摸屁股,一手摸眼泪,受伤屁股蛋那边的腿是弯的,这时候没有一个老师理孩子。 这之后孩子开始越来越频繁的摸屁股,还扭过头翻开裤子看,并且坐凳子都是坐半个屁股,身子扭开扭去,坐立不安。一直持续到 11点半吃完中午饭去寝室午睡,寝室没有监控我就看不到了。

  当时找学校时,学校负责人说这种事情不可能发生,可是我们孩子的伤是在学校造成的,并且鉴定结果就是扎伤。她们说会尽快调查处理。结果现在六天已经过去了,就只告给我们把老师开除了,这算什么交代?以上就是这么个情况,学校处理这件事情的态度和方式让我没有办法容忍。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