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6个月宝宝飞出去了 后面有血!妈妈别再犯这种错了
6个月宝宝飞出去了 后面有血!妈妈别再犯这种错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3 点击:

 在小年那天,从安徽祁门到浮梁的高速公路,也就是祁浮高速的景德镇路段车辆特别多,偏偏这个时候,一辆车还出了车祸,一个才六个月大的宝宝被摔出了车外。这多令人揪心啊。

  离事发现场一公里处,应急车道严重被占,高速交警只好跑步赶往现场。

 小孩的妈妈:我不知道他头上有没有受伤   后面有血 他一下子摔到外面了

 六个月大的宝宝哭得撕心裂肺,可是高速上堵得水泄不通,交警一边与120联系,一边将这母子俩带到警车上。

 

  晚上7点半左右,他们终于与120汇合,经过医院抢救,孩子在22日的时候脱离生命危险。据了解,当时车上是一家三口,爸爸开车,妈妈抱着孩子。

 高速交警: 由于避让前方车辆  与高速公路的中央护栏发生刮擦  致使车辆发生翻滚  车上他老婆是头部受伤起了一个大包

 

 

妈妈抱着小孩坐车,婴儿被摔出车外,应急车道被占,这些都在提醒我们,千万要注意安全。汽车上,最好要配上安全座椅,应急车道千万不能占。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