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7岁男童患上恶性肿瘤 小强热线为其爱心义卖 朱伟市长捐款献爱心
7岁男童患上恶性肿瘤 小强热线为其爱心义卖 朱伟市长捐款献爱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24 点击:

7岁的李嘉乐每天只能勉强吃下两勺饭,人变瘦了,抵抗力也下降,经常忍受疼痛折磨,脾气开始暴躁起来。

而这一切,皆因他患上了一种名为伯基特淋巴瘤的恶性肿瘤。妈妈龙女士回忆,去年11月孩子开始腹痛便血,起初没怎么在意,带小乐去社区医院看过,医生一开始以为是上火,谁知连续5天都这样,之后去肿瘤医院检查才发现问题可大了。

伯基特淋巴瘤,是高度侵袭性的淋巴瘤,一旦患上,癌细胞就长得特别快,发展到晚期就是白血病。幸好小乐及时接受了2个疗程的化疗,病情正在被控制,接下来还需要4个疗程,医生说有70%以上的治愈希望,可10多万元的治疗费,又让龙女士犯了愁!

嘉乐的病情牵动着佛山街坊的心,为了帮嘉乐和更多有需要的街坊筹款,从昨天开始,小强热线爱心协会义工和嘉乐爸爸的同事们,在花市为嘉乐和其他困难家庭义卖筹款。义卖有两个摊位,商品有手机套、公仔、挂饰、风车等等。

除了各位卖力的义工之外,今天早上,小强也去到现场助阵,参与爱心义卖,如此强劲的气场,当然吸引了不少街坊前来。

令人更加惊喜的是,小强热线爱心义卖的摊位在今天上午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佛山市长朱伟来到迎春花市检查慰问,在得知小强热线连续几年在花市组织爱心义卖,帮助贫困街坊的做法,马上为小强热线爱心协会的义工们点赞,称赞爱心活动开展得好,之后还带头捐款,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现在,小强热线爱心协会的力量不断壮大,寒假回到佛山的学生,听说了嘉乐的情况后,都自发加入到爱心义卖筹款活动中来!

去年小强热线爱心协会的花市义卖一共筹得7万多的善款,相信有市长的助力和爱心粉丝的努力,今年会有更好的成绩。

一连五天,爱心接力,各位街坊不妨在逛花街的时候,顺便做慈善。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