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贵州大方县6岁女孩玩耍 不慎卷入洗衣机中 下半身跪着卡在甩干桶里
贵州大方县6岁女孩玩耍 不慎卷入洗衣机中 下半身跪着卡在甩干桶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07 点击:

2月5日晚,大方县一名女孩在家玩耍时,不慎落入洗衣机“难以自拔”,消防官兵紧急驰援,成功解救被困女孩。

据介绍,事发当晚20时30分,大方消防接警赶到大方县南郊社区陡坡村救援。

“当时,这名6岁的小女孩仍被困在洗衣机甩干桶内。”消防官兵说,这是一款老式洗衣机,一个洗衣桶一个甩干桶,女孩除头部外均被困在甩干桶内,指挥员透过缝隙看到,小孩的下半身是跪着卡在内部的。

综合分析后,消防官兵决定使用剪切钳先将洗衣机甩干桶的转轴剪断。随后将小女孩连同脱水滚桶抱到床上,利用电动砂轮机对洗衣机甩干桶进行切割。

在救援过程中,消防官兵找来湿毛巾等软和的物件将小女孩裹住,并不时地安抚小女孩,最终,经过一小时紧张救援,消防官兵将小女孩成功救出。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家长,洗衣机运行的时候,要确保孩子在家长的视线范围内。洗衣机平时不用,要记得把盖子盖好、电源拔掉,洗衣机附近不要放置小凳子。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