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合肥一岁多女童独自在家被打成骨折 多处淤青!
合肥一岁多女童独自在家被打成骨折 多处淤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1 点击:

2月19号,合肥一男子报警,说自己还不到2岁的女儿独自在家时,竟被一男子打成骨折!这是怎么回事? 

被打女孩被爸爸抱在怀里

心疼
一岁多女娃独自在家受伤严重

今天上午,《第一时间》记者在安徽省儿童医院看到孩子被爸爸抱在怀里,用毛毯包裹着,眼角和嘴巴上都有瘀青,手和脚都肿了起来,双腿也是青一块紫一块。可能是因为疼痛,孩子不时哭闹,着实让人心疼。

小女孩的爷爷告诉记者,小孙女的右小臂骨折,头部、膝盖、脚脖都有青紫包。

记者了解,小女孩的父亲今年30岁,是蚌埠人,目前做绿化工作。而母亲今年才24岁,是苏北人,没有工作,就在家照顾小孩。现在一家人住在合肥市滨湖万科城小区内。那么,既然母亲在家照顾孩子,为什么孩子会被伤成这样呢?

事发小区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2月18日,当天孩子的父亲下班回家,发现孩子受伤了,并没有太当回事。因为当时孩子一个人在家睡觉,他以为是孩子自己从床上掉下来摔伤的。就带着孩子去小区附近的小诊所看了看,说没有大碍就回家了。

直到第二天,2月19日的晚上,发现孩子越来越严重,孩子才被送到滨湖医院检查,发现孩子伤的较重,双臂骨头断了,而且颅内也有损伤。 20日夜里,被连夜转院到安徽省儿童医院。

孩子的爷爷说,他的儿媳告诉他们,事发当时,她下楼买菜,把女孩放在家里,回来之后,女孩就被伤成了这样。

愤怒
男子潜入家中暴打女童?

那么,会是谁把女孩伤成这样呢?孩子的爷爷说,事后他们从小区监控看到,一名男子走进楼道,进入到他们家中。而孩子的妈妈说,这名男子,她认识。

小女孩的妈妈对家人说,这名男子住在一个小区里,通过微信聊天认识的。

但让人奇怪的是,事发之后,家里的门锁却是完好无损的。那么如果真是这名男子所为,那么他又是如何打开门锁,进入房间对女孩进行伤害的呢?

小女孩的爷爷告诉记者,这名男子之前借过他儿媳妇的电瓶车钥匙。而电瓶车钥匙和家门钥匙是拴在一起的,他们猜测那名男子可能是借机配了一把家门的钥匙。

而被问及这个男的和儿媳妇的关系时,女孩的爷爷表示自己也不清楚,称警方也在调查。

随后,女孩爷爷接到了女孩父亲的一个电话,说是有些事情不再方便告诉我们。而女孩父亲也表示不方便再接受采访。

而记者也了解到,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控制,相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女童被打背后或有其他原因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也有不少媒体进行了报道。据人民网2月20号的消息称,是一名陶姓男子潜入女童家中,将女童摔成了脑淤血和双臂骨折,事发后,陶某在临近的小区被警方抓获。

而对于事发原因,江淮晨报消息称,事发当晚,女童父亲并不在家,而女童母亲收到了一名男性朋友邀请外出聚会,当晚该男子和女童母亲在看电影时,中途找到了女童家里钥匙,后独自一人潜入家里,将女童打伤,一切只是为了泄愤。

但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何种目的,伤及无辜就是触碰宽容的底线,更何况去伤害一个无辜可怜的小生命。这种行为真是遭人唾弃,难以言语。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