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险!孩子玩耍误吞硬币 幸!深圳好心人帮忙化险为夷
险!孩子玩耍误吞硬币 幸!深圳好心人帮忙化险为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2 点击: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小孩子也是最让父母操心的,这不,下面这个孩子就因为家人一个没照顾到,命悬一线,这可吓坏了父母。

家住龙华上塘的唐先生,与妻子生有一女,刚刚两岁。唐先生的父母从老家来到深圳,就是为了照顾孩子,可谁知一个没注意,还是出了岔子。2月20号,只有两岁的小女孩糖糖(化名)因一时贪玩误吞了一枚硬币,顿时发不出声音来,并不断出现间断性呕吐和额头直冒冷汗的症状,这可让糖糖的家人吓坏了。

十万火急,糖糖的家人立刻抱起孩子冲到楼下,准备拦车去医院,可是接下来的遭遇让他们心如火焚。

唐先生:没办法,那时候打的也打不到,那个时候车少,然后就想找一个车主帮我送过去,一辆黑色的车主停在附近,应该是在等人,找他的时候,当时他是拒绝的,找了两辆车都被拒绝了,不送我们过去。

正当糖糖家人焦虑万分之时,下班路过的肖先生发现了正在呼救的他们。问明情况之后,就一句话:“赶紧上车”!

唐先生:肖总了解情况之后二话没说,就直接载着我老婆我父母。然后去了龙华人民医院,然后医生当时说,如果再来得晚一些,就危险了。幸好送得及时,否则后果不堪设想,经过抢救,孩子最终脱离了危险,而糖糖的家人也总算松了一口气,这时才想起来救命恩人肖先生。

肖先生推辞了谢意,也没留下姓名和电话,就离开了医院。唐先生父子心怀感恩,四处寻找这位好心人,终于,在家附近的停车场,找到了肖先生的车,按照车上的挪车电话,找到了肖先生。原来,肖先生就在附近一家地产中介上班。今天上午,记者见到了肖先生,提起见义勇为的事,肖先生觉得都是应该做的。

肖晓辉:将心比心,我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

瞧人家肖先生说得多好,将心比心,就是佛心啊,您摊上这样的事,也不会希望见到路人的冷漠吧,所以见到这事大家都伸伸手帮一把,这个社会就到处都是正能量了!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