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北京房山一工地门口现弃婴 刚出生血红一片被放塑料带内
北京房山一工地门口现弃婴 刚出生血红一片被放塑料带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9 点击:

昨傍晚,据北京关注粉丝爆料称:

房山窦店一工地门口,施工人员发现一塑料带,里面装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婴儿仍活着,血红一片,警方已经立案。每一个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需要认真呵护,刚出生就被抛弃实在是令人难以接受!狠心的父母在哪里!赶紧站出来弥补也许还来得及!

孩子目测刚出生被装袋子内

据悉,弃婴行为根据刑法规定的遗弃罪进行处罚。

刑法第二百六十一条 对于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负有扶养义务而拒绝扶养,情节恶劣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