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陕西3岁双胞胎姐妹花历磨难 不会翻身不会爬 家人揪心!
陕西3岁双胞胎姐妹花历磨难 不会翻身不会爬 家人揪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2 点击:

家长总是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聪明快乐的成长,不过来自渭南的这一对双胞胎让人揪心。

躺在西安中医脑病医院病床上的女童小馨瑞已经快四岁了,但是她却不能像其他同龄孩子一样,走路玩耍。

孩子家人:“同龄的四岁孩子都可以上幼儿园了,像她还是坐不稳、不会翻身、言语少,智力反应比同龄孩子差了很远。”

不单是小馨瑞,她的双胞胎妹妹小紫瑞也是同样的状况。

来自渭南潼关县的这一对双胞胎一岁半的时候,被家人发现患上了脑瘫。

医生:“入院的时候,不会翻身,竖头不稳,不能独坐,不会爬,孩子还被发现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以及营养不良的情况。

过去的这几年,家人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治疗效果,东奔西走换过好几家医院。也因为看病缘故,家里债台高筑。

孩子爷爷:“我不放弃,决不放弃。”

小馨瑞和小紫瑞现在每天都要进行针灸以及康复训练等多种治疗,尽管现在病情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不过医生说,这样的治疗时间绝非一朝一夕,可能会是好几年。

孩子爷爷:“谁要是要我的房子,我把房卖了都要给我娃把病看好。”

孩子母亲说,每个月两个孩子的看病费用就要达到两万元,对于这个只靠孩子父亲打零工为收入的家庭来说,这样的消耗太大了,也希望有能力的社会爱心人士,给俩孩子一点希望,帮帮他们。

双胞胎女孩妈妈 郑女士联系方式:15091649763。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