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武汉幼童身现多处伤痕 家长质疑老师所为!事发武汉市汉阳区菁竹幼儿园
武汉幼童身现多处伤痕 家长质疑老师所为!事发武汉市汉阳区菁竹幼儿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4 点击:

最近,武汉市汉阳区菁竹幼儿园的学生家长们反映,孩子们上学后,部分孩子的性格发生了一些不好的变化,有的孩子身上还发现了伤痕。这是怎么回事?


万女士(化名)介绍,女儿圆圆马上就要满3岁了,今年3月,她和其他20多位家长在汉阳区菁竹幼儿园给孩子报了名,让孩子上了小四班。班上大多数孩子都在3岁左右,语言表达能力欠佳,且很多都是第一次上幼儿园。一段时间过后,不少家长发现,孩子的性格发生了一些不太好的变化。



不仅如此,有的家长还在孩子的身上发现了伤痕。

除此之外,小四班的班主任徐老师也告诉了家长们一个惊人的消息,班上的另外一名副班老师孙老师,经常对孩子们大呼小叫,甚至会出手打孩子。



从家长们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孙老师在给孩子穿衣服的时候,有拉拽的动作。


记者找到了菁竹幼儿园的孙老师,孙老师说,在日常的教学中,为了能够让孩子们尽快融入集体,幼儿园的老师有时候会对孩子们进行轻轻的拍打,但并没有进行过恶意的打骂。


对此,该幼儿园园长表示,徐老师和孙老师之间是有一些矛盾的,她也并没有发现孙老师的打骂行为。


菁竹幼儿园的园长表示,将会规范教师的教学方法,家长发现有过激行为后,可以向有关部门举报。目前,部分家长已将孩子们送到医院检查,并将这一事件反映给了汉阳区教育局,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由于虐童事件时有发生,许多家长都会怕自己的孩子遇到无良教师,希望汉阳区教育局能够尽快调查清楚此事,给家长们一个明确的解释和答复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