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当妈的街头自顾自往前走 一回头3岁女儿竟不见了!
当妈的街头自顾自往前走 一回头3岁女儿竟不见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8 点击:

对父母而言,孩子不见了,是最让人焦急、恐惧的事情!广东佛山街坊王女士前几天就遭遇了这样的事,当天,她带着女儿外出,在路上,母女俩闹起了小矛盾,3岁女儿耍性子要独自离开妈妈,王女士对此并没特别在意,自己一人便往马路前面走,没想到,一眨眼的功夫,转身就已经看不见女儿的踪影。

“女儿不见了!

焦急万分下,当妈的几番寻找未果,最终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十分钟后,她得知,女儿被一名男子抱走了!不过幸运的是,抱走小女孩的男子不是坏人,而是位热心大哥。

监控画面显示,当晚6点多,一名男子抱着一女童来到佛山石湾镇派出所。民警询问得知,这名男子在经过石湾和平路时,发现这名女童独自一人走在路上哭泣,并无父母在旁,疑似迷路。

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路上车多人多,出于对女童的安全考虑,男子便将其带到了最近的石湾派出所。在路上,由于女童不停哭泣,男子还特意买来饮料,安抚其情绪。

讲述完事情经过,并将女童托付给警察叔叔,男子没有留下姓名就离开了。男子走之前和女童挥手告别,女童也扬手乖巧回应,这暖心一幕被派出所监控记录了下来。

问讯赶来的妈妈激动不已,拉着民警的手不停说“谢谢”,并希望能找到那位好心人当面道谢。

好在是虚惊一场!孩子最终幸运找到了,但也有很多小朋友在走失后,或者遇到了拐卖儿童的人贩子,或者受到了意外伤害,最终给家庭带来毁灭性的灾难。提醒家长,带娃真的要长点心!

▼下面奉上小孩防走失攻略,家长必看!

最后要提醒各位家长

不要告诉你的孩子

如果他们调皮,警察叔叔会把他们抓走

我们希望

他们害怕的时候会跑向警察叔叔

而不是被吓跑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