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贵州铜仁街头井盖没盖上 3岁女孩跌入下水道遇难
贵州铜仁街头井盖没盖上 3岁女孩跌入下水道遇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3 点击:

潜水员下井搜救

6月2日,在铜仁城区西外环文笔峰路段,一名3岁的小女孩不慎跌落到人行道上一个没有井盖的下水道里,当消防官兵赶来潜入污水中将其救出时,因小女孩在污水中溺水时间较长,已经不幸遇难。

当天下午6点40分,一名3岁小女孩在外婆的陪同下,路过铜仁城区西外环文笔峰路段时,小女孩走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其外婆跟在她后面。不料人行道上一下水道排污井口没有井盖,小女孩没有注意,一脚踩空坠入了下水道排污井内。小女孩的外婆发现后立即进入排污井内施救,现场群众也参与到救援中,由于井口狭小,井内情况复杂,未能及时将小女孩救出,现场群众遂报警求助。

涉事的下水道

铜仁消防百花路中队官兵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救援。事发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小孩家属情绪激动,到场的公安民警和相关职能部门对现场进行安全警戒,并立即展开救援。由于下水道井口太小,直径约50厘米,且井内情况复杂,里面又是污水,这给救援造成一定的困难。救援队根据现场情况,先派一名消防员佩戴空气呼吸器进入下水道内进行侦查。

消防员对小女孩进行心肺复苏

消防员经侦查发现下水道深3米,污水深约2米,小女孩跌落后可能已经沉入下水道底部。根据侦查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消防潜水员穿戴潜水装备潜水救援,同时利用空气呼吸器气瓶向下水道内充气,为救援人员提供新鲜空气。为加快救援速度,消防员同时利用手抬机动泵抽吸下水道内的污水。潜水员进入下水道后,经过2分钟的搜救,很快就找到了跌落到下水道的女孩,并立即将其救出。消防员第一时间对小女孩进行心肺复苏,但遗憾的是由于小女孩在污水中溺水时间较长,经到场的医护人员诊断,小女孩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小女孩跌落的下水道井盖是一名流浪汉揭开的,之后一直没有盖上。目前,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中。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