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3岁儿子被幼儿园小朋友打破头 对方家长将责任推给园方!
3岁儿子被幼儿园小朋友打破头 对方家长将责任推给园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3 点击:

都说孩子是家长的掌上明珠,有一点磕磕碰碰都心疼得不得了。据市民刘女士反映,她的儿子19号在幼儿园被同园的小伙伴打得头破血流,可是直到现在,不论是园方还是打人小孩的家长,都没能跟刘女士协商好此事的赔偿问题。 

今天上午,记者见到了刘女士三岁的儿子,孩子的后脑勺有一小块头发被剃光了,刘女士说,这就是孩子被打的位置。从李女士提供的照片里可以看到,被打之后,孩子的头部涌出了一小股鲜血,送到医院后缝合了两针。

家长 刘女士

我小孩走在前面,后面有个小孩就这么追着他,然后拿那个塑料水杯一下子就从这个位置这么打下去,相当于一下子助跑打下去,我小孩当场一打马上就坐在地板上,几分钟都没起来,我当家长的看到了真的是很难过的。

刘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地就在幼儿园内,孩子之间打闹玩耍,磕碰是难免的事情。可是令她无法接受的是,事发生之后对方家长的态度。

家长 刘女士

小孩都是放在幼儿园里面的,你有问题就找幼儿园,就这样子回复我的。

刘女士说,对方家长认为,孩子打架事件是在园内发生的,应该由幼儿园负责,之后,刘女士来到孩子就读的鹏程幼儿园进行协调。

家长 刘女士

解决医疗费,还有小朋友这边需要一些营养是不是,我个人工作耽误的时间这方面,更重要的是我和小孩心里面的伤害这些。

    

据刘女士介绍,孩子受伤时,园方没有人陪她去医院就医,并且在养伤期间,园方从未上门探望。刘女士说,孩子受伤一共花费了800多元医疗费,同时心理也受到了伤害。在孩子养伤的近半个月时间里,她一直在家里照顾孩子,没有去上班。因此刘女士希望园方能够承担责任,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精神损失费等费用共计3000元。

鹏程幼儿园园长 王女士

因为孩子送到幼儿园,你说让我保证一百多个孩子不磕不碰,这个我们很难保证是吧,但是出现问题了我们是承担责任,不推卸责任,这是肯定的。

幼儿园园长王女士说,园内电脑中毒了,已经无法翻看当初的视频。而针对幼儿园内学生受伤的情况,王园长表示,愿意承担相关的责任。但是作为一所私立幼儿园,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实在拿不出刘女士所要求的3000元赔偿。

鹏程幼儿园园长 王女士

因为这方面对我们来说,我们也比较委屈,因为我们没有这么多钱一下来赔偿这个,我们这边就是想承担一千块钱这样,医药费我们再另付。

为此,刘女士也找到了海口市琼山区滨江司法所进行调解。

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滨江司法所司法助理员 韦泽先

今天来了已经是第三次了,现在双方僵持就在赔偿金额这里,(园方)不愿意的话,她就觉得这个数目接受不了的话,我们这边也就没法进行下去,到最后只能是走司法程序。

目前,园方与当事家长仍就赔偿事宜进行协商中。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