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广州越秀多家培训机构、幼儿园年检不合格
广州越秀多家培训机构、幼儿园年检不合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3 点击:

       日前,广州越秀区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局管民办学校年检结论的公告,主要涉及4大领域共151家民办教育机构。其中,培训机构、幼儿园都出现年检不合格的,而有些大家非常熟悉的培训机构,也仅只为“基本合格”。

      在民办学历教育类的5所学校当中,二中应元学校、育才实验学校两所学校均为优秀,其他3所也全部合格。

      而在培训机构中,大部分都年检合格,有1家不合格,2家终止办学。根据公布的地址,记者来到其中一家终止办学的培训机构,发现这里已变为某企业的职工活动室,而另一家的咨询电话则无法接通。

广州市越秀区侨英培训中心咨询电话

“您所拨打的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此外,还有3家培训机构年检基本合格。根据相关年检要求,对初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教育部门会责令其限期整改,对经整改复检合格者,确定为“年检基本合格”。

       在66间民办幼儿园中,有4家幼儿园的年检基本合格,有1家不合格,有1家终止办学。其中王圣堂养正幼儿园连续两年年检不合格,根据相关要求,将对其吊销办学许可证。

附近居民

“已经有两个多月,没见到它开门了。”

附近居民

“大约五月份的时候,陆续听到小孩家长在说,幼儿园下半年要关。”

      在托儿所方面,6家里面只有3所合格,另外3所是基本合格,所以家长在选择托儿所的时候还是要谨慎。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