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合肥4岁男童深夜从窗户坠楼 家长不知去向
合肥4岁男童深夜从窗户坠楼 家长不知去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29 点击:

家长出门买东西,家里4岁男童从窗户坠落.....7月27日晚,一段让人揪心的视频流出,坠楼男童趴在马路边哭泣,直到有好心人将其抱起....

1男童深夜坠楼 家长不知去向

7月27日晚10时许,一条“男童深夜从楼上坠下,找不到家长”的消息在网上传开,称事发小区为合肥宿州路融侨观邸。 据证实,当晚隔壁小区合福苑发生了一起男童坠楼事件。

现场视频

现场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红衣的男童趴在马路边的垃圾桶旁,不断地哭泣。一名中年女士将男童抱了起来,围观者一边拨打了120,一边议论男童的身份。

现场视频

“问他叫什么名字也不说,捂着肚子说身上痛,自己从窗户掉下来了。”目击者夏女士说,虽然事发深夜,但地面温度依然很高,视频中的女士担心男童被烫伤,所以将他抱在了怀里。

在等待救护车前来时期,男童的家人迟迟没有出现,而男童仍在不断哭泣,“抱着男童的女士在哄他,还有个老爷爷在给男孩扇扇子。”夏女士说。

2家长外出购物 男童开窗坠落

从省立医院急诊中心了解到,当晚11点左右,男童被120送达医院。

就在救护车前往医院途中,一名自称男童母亲的女士赶了过来,并拦停了救护车。“后来确定确实是男孩母亲,打车追过来的。”

现场视频

该院急诊医生曹斌说,初步诊断男童系高空坠落受伤,经过救治已无大碍,不过肺部可能受到挫伤,还需住院观察。 赶到医院的男童的母亲说,他们家住3楼,男童今年4岁。

当晚只有她和孩子在家,把孩子哄睡着后,她外出来到小区门口买东西,几分钟时间后回小区时,意外已经发生了。  “没有安装防盗窗,但我把窗户都关好了,他自己打开了。”男童母亲说,还好他们家住的楼层不高,不过此事也给她敲响了警钟。 

3好心医生帮忙 孩子转危为安

据了解,当时在现场救助孩子的是几名路过的医生。男童母亲说,非常感谢这几名医生。

此前网上的视频是由伸出援手的韩女士发出去的。韩女士的父亲、姑姑都是医生,弟弟也在医院实习。视频中抱起男童的是韩女士的姑姑。

韩女士和她的姑姑

据韩女士介绍,他们住在融侨观邸小区,当晚一家人吃完晚饭回家途中路过事发小区时,发现这名男童趴在马路边爬行。如果未被及时发现,可能要爬到宿州路快车道上。“当时围观的人许多,但都说不认识这个孩子。”

韩女士一家人将男童抱上了救护车,并一同来到医院帮忙,直到次日凌晨才离开。韩女士的姑姑说,当时是她们用身上所有的现金帮忙交的费用。

“一分钱都没有了,手机也早就没电了,只能从省立医院走回了家。”她们说,救人是应该的,换做别人也会这么做。韩女士一家的行为真的让人忍不住想给她们点个赞!

赞

男童母亲说,感谢韩女士一家人以及其他路人的及时帮助。也希望其他家长不要大意,在照顾儿童方面,再怎么谨慎也不为过。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