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浙江嘉兴6岁女童在这个危险地带被击伤下体
浙江嘉兴6岁女童在这个危险地带被击伤下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8 点击:

夏天的夜晚,很多地方都会有景观喷泉。这些喷泉看上去很美,但却杀伤力十足。嘉善的江先生向我们反映,7月20日晚上7点多,他带6岁的女儿经过景辰大厦时,看到大厦门前的广场上,有喷泉正在喷水,景观很漂亮,于是就让女儿过去玩。没想到,女儿的下体被喷泉击伤。

景观喷泉池直径约十米,江先生的女儿就是在这里受伤的。

江先生

(当时)有一些小朋友在喷泉里面玩,我女儿看到了,就问我能进去玩吗,我同意了。然后这群小孩就在一起玩。大概过了5到10分钟左右,我女儿在这个位置摔倒了,我就把她带离现场,开车送她回家去洗澡。因为全身都湿掉了。洗澡的时候脱掉衣服和裤子,就发现身上有伤口在渗血,伤口还在不断扩大。

当时观看喷泉的市民很多,喷泉也很好看。其中,喷泉池中央的一柱喷泉,喷得特别高。

江先生

之后送到嘉善第一人民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之后,对方说处理不了,因为伤口太深要转院,我妻子说要转到上海的医院,后来我们就转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原来是小姑娘的会阴部受伤,经过一个星期的治疗,才基本恢复,医药费花掉不少。

江先生

医药费一万多元,全部包括在里面。包括急救费,车费全部在里面。

江先生认为,这件事情,应该由喷泉池的管理方赔偿。另外,他也希望对这个喷泉池进行改造,或者干脆停掉。

记者也找到了大厦开发商,相关人员表示,在距离景观喷泉约十米的地方,他们都设置了警告标识,提醒市民,不要进喷泉里头。江先生的女儿受伤后,他们已经暂停这个景观喷泉,至于赔偿问题,会跟江先生协商。

不要靠近喷泉!

喷泉伤人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早在2008年7月13号,当天晚上7点半,桐乡的复兴广场上,10岁的小婕跟着妈妈看音乐喷泉,小婕站在喷泉喷口的正上方,这个时候,音乐正好达到高潮,主喷泉的水柱一下喷了出来,正好打中孩子的下身,孩子受伤严重。

(2008年资料)

小婕爸爸

我女儿跑过来说,喷泉冲到她里面去了。我低头一看,下体顺着大腿血在流下来。

桐乡第一人民医院产科 副主任医师

阴道下端没有裂伤,裂口在阴道上端,裂口距离阴道口七八厘米,裂口四五厘米长,呈一个三角形。

那么喷泉到底会不会伤人?经现场测量,喷泉喷水口直径2厘米左右,喷泉的高度可以达到10米左右,我们请教“嘉兴高级中学”的物理老师姚庆傅。

姚老师经过仔细计算,直径为2厘米,喷射高度为10米的喷泉,喷水口的威力打击力量在3公斤左右,但是如果计算这个喷泉在瞬间突然喷出的水柱威力,所产生的打击力量就翻了很多倍。而小婕遇到的,正是这瞬间爆发的水柱。

嘉兴市高级中学物理老师 姚庆傅

等到冲击到0.5米高处的时候,(水柱)速度在19到21米每秒左右,这时直径在2厘米硬币面积上产生的冲击力大概在25公斤左右。

小新有态度

现在基本上每个城市都有这样的音乐喷泉,我再次提醒各位家长,其实成年人也要当心,不要进喷泉里面去,这个喷泉的打击力可以高达几十公斤,不要说是小孩子,你大人也会严重受伤,这样的事故已经太多了,还有就是,因为喷泉是需要用电的,万一漏电,自来水又是导电的,很容易引起触电事故,所以,喷泉,你还是可远观,不可玩。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