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入园仅两天 2岁幼儿病危!事发江苏镇江阳光baby亲子园托儿所
入园仅两天 2岁幼儿病危!事发江苏镇江阳光baby亲子园托儿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3 点击:

  新学期开始了,刚走进校园的孩子们需要适应,各家教育机构也要加强看护。今天,靖江市民郁先生向荔枝新闻反映,他两岁的孩子被送到当地一家托儿所才两天,没想到就在吃午餐的时候发生了意外,直到现在孩子都没有脱离生命危险。而凶手居然是一个小小的豆瓣。

  9月3日上午,在南京儿童医院ICU抢救室外,记者见到了郁先生夫妇,因为孩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夫妻两人悲痛不已。郁先生表示,自己的女儿只有两周岁,因为没有人带,这个学期他把孩子送到了靖江当地一家名叫阳光baby亲子园的托儿所,没想到刚上托儿所的第二天,8月30日中午就发生了意外。郁先生:说我家小孩在吃午饭的时间突然脸色发紫,然后整个人送到医院心脏呼吸骤停,有东西卡在气管里面了。

  送到南京这边医院东西取出来了。郁先生表示,后来他了解到,托儿所当天提供的午餐有豆瓣这一菜品,豆瓣被误食进入气管后,孩子当场晕倒。因为没有采取正确的施救措施,致使食物进入肺部,孩子病情迅速恶化。目前孩子仍在深度昏迷中,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郁先生:医生说现在孩子不间断发烧,脑部血液浑浊,病情不稳定,比较危险,具体能不能醒过来,还是未知数。卡在气管里面因为缺乏急救措施,导致进入肺部,情况越来越严重。郁先生认为,托儿所方面提供午餐品种不当,而且对幼儿的进食过程看护不利,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记者了解到,这一事件在靖江当地已经引起网友的普遍关注。随后记者联系上了靖江阳光亲子园托儿所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针对此事,靖江当地的公安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靖江阳光亲子园托儿所 负责人:公安已经介入,我们现在在凑钱以救孩子为主。我们都在全程负责,没有任何推卸责任。我们在孩子出事之后,就把当天中午吃的,都在警方备案,当地警方会很公正处理这个事情。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凑钱救人。

  医生提醒,孩子不小心吞入异物,卡住喉咙,千万不可采用让孩子吞咽或是催吐等方法,最好的办法就是马上就医。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