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济南一名一岁男童误食橡皮泥致死 千万要小心身边这些“儿童杀手”!
济南一名一岁男童误食橡皮泥致死 千万要小心身边这些“儿童杀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08 点击:

事情发生在历城区张家圈(quan)村,村民们说,悲剧发生在前天晚上。

“孩子多大 ,一岁男孩,当时就不行了。”

“他们不住在这里,在遥墙住,爸爸是老师,妈妈打工,当时没有人看着吗?不知道啊。”

村民们说,死亡的孩子是二胎,一家四口都住在遥墙的家里,基本上不怎么回村里居住,说来也巧,在村里,记者见到了孩子的一位家属。他向我们介绍了事发的经过。

“刚刚离开五分钟 洗澡呢 然后就发现了。

怎么发现吃的橡皮泥呢,嘴里还有,鼓鼓囊囊的。”

(图片来自网络)

家属说,发现孩子异常,一家人也都吓坏了!赶紧把孩子送到了医院,但是仍然没有抢救过来。家属说,昨天是孩子刚满一周岁的生日,孩子的突然离世,对父母的打击很大。

儿童医院的医生介绍说,孩子很有可能是因为吞食的橡皮泥呛进了气管引起窒息死亡的。其实,就在前几天,我们节目就报道过类似的事件。济宁一名男童在玩耍的时候,眼睛里不慎落入一颗纽扣电池。

儿童吞入异物的情况一般分为三大类:气道异物、食道异物和胃肠道异物。其中,气道异物卡在喉管或支气管处最危险。

那么家长们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如果万一发生了,该怎么及时处理呢?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