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小孩在幼儿园被烫伤双脚 一旁老师竟没发现!事发广东东莞
小孩在幼儿园被烫伤双脚 一旁老师竟没发现!事发广东东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2 点击:

下面这条新闻,

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的家长

都该认真的看看。

前几天,东莞一个2岁大的男童在幼儿园里烫伤双脚,两只脚的脚底起了大水泡,看着就让人心疼。说起烫伤的原因,也许你都不会相信,这“凶手”竟然是幼儿园操场上的木地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家长提供的照片,2岁多的小可(化名)双脚脚底的嫩肉已经发白起了水泡,看着就让人心疼。)

 小可(化名)妈妈 文女士:

 “到医院的时候

 孩子痛得眼泪鼻涕一大把

 哭得很伤心

 我一看脚

 烫的那个泡都要脱皮了”

 

 医院烧伤科副主任医师 梁达荣:

 小孩的烫伤属于一个浅二度的烫伤

 这个浅二度的烫伤看起来

 还是一个偏浅的浅二度烫伤”

 

经过几天的治疗,小可(化名)的双脚已经康复。那么,孩子的脚为何会变成这样呢?一线记者昨天(9月21日)中午来到涉事的幼儿园。

 

 

东莞山庄生态幼儿园园长 苏园长:

“因为当时班上很多小朋友醒了

 老师比较着急所以就没有来得及让小朋友穿鞋

 我们孩子走出教室

 我们是存在管理的疏忽的

 这一个我们是有责任的”

 

原来,9月12号中午2点23分左右,小可(化名)在午休后,穿着鞋独自一个人跑到了幼儿园的游戏区玩蹦床。

大约一分钟后,老师来到操场上把小可(化名)带回教室。在小可(化名)没有穿鞋的情况下,老师拉着他的手往教室走去。

当孩子双脚踏入操场地板的那一刻,他烫到不停地跺脚,两次停下脚步并下蹲到地上。老师并没有意识到,小可(化名)到双脚已经被滚烫的地板烫伤了。

 

东莞山庄生态幼儿园园长 苏园长:

 “赶紧让校医帮忙治疗

 然后带去医院,同时联系家长

 

(小可(化名)脚底被烫伤后的几天一直无法下地,在家休养。)

孩子的妈妈说,他们至今不能理解幼儿园为何没能看住孩子。

 

幼儿园方面表示,孩子被烫伤,他们也很难过,目前园方已经负担了孩子在医院期间的医疗费,并为孩子办理了退园手续,目前双方仍在商讨赔偿事宜。

 

东莞山庄生态幼儿园园长 苏园长:因为幼儿园管理上的疏忽造成小朋友的受伤,我们心里也很难过,在此向受伤小朋友的家长表示诚恳的道歉,为此我们也对全体员工对老师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且我们还开了一个全体的员工会议,进行反思以后杜绝避免发生类似的事情。”

  

医生表示,现在气温仍然较高,正午时地面温度可达五六十度甚至90度,这个时候如果赤脚走路被烫伤,可以紧急降温,并第一时间就医。首先把破损的皮保护好,用自来水降温,可以用一些抗衰水倒进去降温,如果方便的话可以找一些冰块降温。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