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四川德阳免费救治若尔盖烧伤女婴
四川德阳免费救治若尔盖烧伤女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8 点击:

  日前,来自阿坝州若尔盖县的烧伤女婴康卓错在医护人员的护送下抵达德阳,孩子将在市人民医院接受免费的医疗护理直至其全面康复。

  今年6月1号,若尔盖县占哇乡夏德村村民夺机塔、阿素夫妻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就出门干活儿了,因为担心独自留在家中仅4个月大的女儿康卓措受冷,夫妻俩将孩子放在了家里的火炉旁,结果造成女婴右腿大面积烫伤。尽管经过当地卫生院和县人民医院先后救治,但除了花去巨额医疗费用以外收效甚微。德阳市对口帮扶若尔盖县前方指挥部在9月初了解到小康卓错的不幸遭遇后,立即联系了德阳市人民医院,决定对其进行免费治疗。

  9月23日下午6点,康卓措一家乘救护车顺利抵达德阳,市人民医院立即对孩子的伤情进行了全面检查。德阳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美容科主任李永忠介绍,孩子目前烧伤残余创面留下了一些后遗症,如疤痕挛缩、膝关节髋关节畸形,还有3%-5%的创面存在感染的可能,所以第一步准备尽快对创面进行修复。接下来,市人民医院将会邀请儿科、感染科专家对康卓措进行一个多学科的会诊,确保烧伤创面没有其他细菌感染。考虑到康卓措正值学步年龄,在创面修复完成之后,马上要对她进行整形手术,确保孩子能够健康成长。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