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不到十天 两个幼儿手指被切断!千万不要让孩子玩这些
不到十天 两个幼儿手指被切断!千万不要让孩子玩这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29 点击:

昨天中午12点,《都市110》栏目热线接到一位平遥贾先生的求助,说自己亲戚家的孩子意外把手指全部切掉了。

据了解,孩子的手是在昨天早上10点多,用切菜机给弄伤的,在乡里医院进行简单包扎后,就往太原的医院赶。

到达医院后,医生说,目前孩子的手术难度很大,他们没有做过这种手术,在他们这做的话很可能就是截肢。从孩子的身体情况考虑,建议去北京治疗……

孩子情况如何?

手还能不能恢复?

(完整视频)

而就在9月21日,同样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

这名孩子名叫龙龙,家住在平遥。龙龙的妈妈说,她当时正在家里做饭,孩子的爸爸和爷爷开着三轮车刚从地里干活回来,车刚开进院子,孩子就跑出去了。他们一时没注意,突然听到孩子的哭声后,才赶忙出门去看。结果却看到

龙龙的右手被卷进了三轮车下面的皮带里。

家人在当地医院做了简单的处理后,就立马来到了太原准备进行手术。当天晚上九点,龙龙在太原显微手外科医院进行了手术。由于龙龙的手掌处几乎断裂,伤势十分严重,医生立马开始展开治疗……

(完整视频)

提示:

孩子天性活泼好动,对陌生的事物充满了探索欲,但好奇常常伴随着未知的危险,在日常生活中,家长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对孩子的看护,尽量让孩子远离有安全风险的场所,避免安全问题的发生。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