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杭州市儿童医院住院戴的腕带 导致发红水泡?做父亲的慌了
杭州市儿童医院住院戴的腕带 导致发红水泡?做父亲的慌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09 点击:

杭州的章先生有个六个多月大的女儿,因为长水痘住了院,好不容易出院了,结果又生病了。他怀疑跟住院期间用的腕带有关

女儿得了水痘住院刚回家

手上又起了大泡

章先生说,9月27号女儿得了水痘,他就送到杭州市儿童医院就诊,住了七天院,总共花了三千多块钱。10月3号,女儿的病好了,出院的时候,护士把孩子手上的腕带解了下来。

章先生:“出院的时候,医生都会把手环解掉,因为住院腕带戴着,掩盖了这个手过敏,没看到,出院以后回家第一天,她的手就起了一个个大泡,环形的溃烂,长大以后肯定会留疤的吧。”

怀疑跟住院期间的腕带有关

在章先生提供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孩子右手手腕处长了多颗大小不等的小水泡,皮肤发红。章先生说,当时解了腕带以后,就被护士收走了。他怀疑,导致女儿右手手腕红肿,和住院时戴的腕带有关系。

章先生:“我们当时怀疑这个福天腕带,医用腕带过敏,我们怀疑它的质量,材质上面有问题。”

医生诊断为过敏性皮疹

女儿手腕处起泡红肿以后,章先生带着到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就诊,医生诊断为过敏性皮疹,还开了一些药。可是现在孩子的右手仍然红肿,章先生很是担忧。

章先生:“对小孩子伤害,不是用钱来弥补的,我的诉求就是医院在采购这些环保型的婴儿用的腕带的时候,要多方面考虑。”

院方:住院期间未发现过敏症状

杭州市儿童医院感染病区 王护士长:“住了一个星期,住院的时候,这个情况都没有发生的,因为我们都有大交班,护士和护士之间都会交班,我们都会检查腕带情况的。”

王护士长表示,给孩子佩戴腕带,主要是对孩子的身份进行核实,腕带是纳米硅材质。

声音来源:广州福天技术有限公司 周经理:“首先你起泡也好,你衣服什么东西,也要辨别一下,因为它不是有毒物品,它只是标识身份的腕带,这个标准都是国际标准。”

杭州市儿童医院感染病区 王护士长:“考虑到儿童,小孩子不配合,我们会采取这种方法,用口罩带串起来,再用我这个方法戴起来,同时也考虑小孩有发红, 不那么厉害的,我们也会给他更换位置。”

王护士长告诉我们,小孩子被勒的太紧,有时候会发红,他们会定期检查孩子是否出现不适,然后做调整,章先生女儿在住院期间没有发现有过敏症状,他们已经这个事情跟医院的领导反映,进一步调查了解后,会给章先生一个答复。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