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3岁幼儿身上现20多道淤痕!深圳平湖蒲公英辅城坳幼儿园监控损坏 受伤原因成迷!
3岁幼儿身上现20多道淤痕!深圳平湖蒲公英辅城坳幼儿园监控损坏 受伤原因成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0-27 点击:

住在深圳平湖的何先生

3岁的儿子在读一家私立幼儿园

10月20号晚上

家人在他后背发现一道道血红的印子

疑似被人打伤

照片上这个男孩叫天天,今年3岁,在附近一所蒲公英辅城坳幼儿园。上个礼拜五晚上9点多,家长在他的右后肩上,发现了20多条长长短短的红色淤痕。而孩子说这是老师打的。

何先生说,大女儿跟儿子在同一个班,两个孩子都说,是老师打了人,但是对具体哪位老师打人了说法却又不太一样。一开始说是刘老师,后来又说曹老师。

目前天天背后伤痕已经几乎痊愈,已经被送回老家。据幼儿园介绍,在这个教室里,有三名老师看管幼儿,因为监控损坏,没有拍到当天的画面,教室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无法说清楚。

记者联系到龙岗警方,警方表示经过查看监控设备,发现监控视频的确在事发前几日已经损坏,但经过技术鉴定并非人为损坏。目前,平湖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戳链接看节目视频▼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