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呼和浩特各大医院儿科咳嗽发烧患儿增多
呼和浩特各大医院儿科咳嗽发烧患儿增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8 点击:

       小雪节气后,呼和浩特市气温急剧变化,造成很多儿童出现咳嗽发烧等病情。记者从我市多家医院了解到,近日儿科就诊量剧增,仅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科门诊,咳嗽发烧的患儿近两日均达到300人次,达到入冬以来的高峰。

网络配图 图文无关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主任杨光路介绍,随着气温的下降,新一轮儿童咳嗽发烧的情况在近几日出现了高峰。每日接诊患儿均在300例左右,相比平日的100余例,这几天翻了一倍还多。

昨日11时20分许,记者又来到了内蒙古妇幼保健院,在医院一楼输液室内,坐满了正在输液的患儿和陪同的家长。儿科王育民医生介绍:“近日医院每日接诊患儿的数量从200多位增加到了400位左右。孩子们普遍都是半夜咳嗽加重,发烧39摄氏度以上。”

内蒙古医院急诊科主任何涛表示,除了日常儿科门诊人数增多,晚上过来挂急诊的患儿也增加了不少,每日平均在10个左右,主要表现是发烧咳嗽。

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主任杨光路表示,季节变化气温下降,但是家里、幼儿园里的气温又比较高,孩子生活在忽冷忽热的环境中,所以导致了感冒、发烧等呼吸道疾病。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显示,新一轮的降温将会从11月末开始,儿童咳嗽发烧情况将又会出现反复。

呼和浩特市气象局气象台工作人员刘杨介绍,未来3天,我市又有小幅度降温,主旋律依旧是阴冷。进入小雪节气,意味着气温将持续走低,天气寒冷。月底,我市还将有一股冷空气来临,伴有大风和降温的过程。接下来是大雪、小寒、大寒,气温会逐步降低,建议市民继续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