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黑龙江大庆弃婴事件最新进展 孩子除唇腭裂外都很健康 院方已报警
黑龙江大庆弃婴事件最新进展 孩子除唇腭裂外都很健康 院方已报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3 点击:

21日上午,大庆市的气温在零下十度左右徘徊,街上的行人都裹着厚厚的棉衣,而在景程小区南门公交站牌附近,一个小小的婴儿却被遗弃在路旁,孩子裹了个小被子,看起来刚刚出生不久,好心人把这个孩子送到了大庆市妇女儿童医院。

据医院初步检查,男婴除了兔唇之外,没有其它健康问题,现在医院内观察,儿科的医护人员给男婴取名郑建国,希望他能坚强一些,战胜一切!

事件一出,《绝对现场》官方头条号上瞬间点击过十万!

到底是谁遗弃了男婴?目前医院方面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如果您知道孩子父母的任何线索,请与当地警方取得联系,也可以给我们留言或者拨打热线电话0459-6666669,提供线索。

转发起来,大家帮忙找找孩子亲人吧!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