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天寒地冻 陕西绥德刚足月女婴大晚上被遗弃在小巷内
天寒地冻 陕西绥德刚足月女婴大晚上被遗弃在小巷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5 点击:

1月24日晚,在绥德县城三十米大道一条小巷内,身着黑色衣服、外面裹着块薄毯的弃婴被发现,附近的好心男子看到后将孩子抱到跟前小卖部内,小卖部老板赶忙拿出厚毛毯给孩子盖上,同时拨打电话报警。

据了解,被遗弃婴儿为刚足月女婴,体重不到6斤,从外表上来看正常,但由于天气寒冷被发现时婴儿体温低,随后被送到榆林一院绥德院区进一步检查。

华商榆林一院绥德院区工作人员告诉华商二三里,24日晚11时许弃婴被送到医院后,之后转到医院儿二科新生儿处,经检查婴儿体温低,出现心肌损伤等,院方经过及时救治,到1月25日早上6点左右情况好转很多,生命体征已趋于平稳。目前,他们也给婴儿吃了点东西,并购买了奶粉,待婴儿身体完全恢复后,将联系民政部门做好安排。

1月25日上午,华商二三里从绥德警方了解到,24日晚巡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及时出警,赶到当时弃婴所在的小卖部,之后120医护人员、千狮桥派出所民警等也赶来,至于何人遗弃、因何遗弃等目前正在调查中。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