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首次手术成功 术后恢复良好 后续两次手术治疗费用仍无着落
首次手术成功 术后恢复良好 后续两次手术治疗费用仍无着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14 点击:

继续来关注弃婴的报道。5月10号,合肥市公安局长淮派出所民警王军,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一辆三轮车上,发现了一个疑似遭家人遗弃的男婴,随后,他立即将孩子送往安徽省儿童医院救治,经过手术后,小家伙的恢复情况如何了呢?

音符动态简约分割线

1
首次手术成功 术后恢复良好

因为家庭困难,弃婴的家人无奈将孩子遗弃,然而,警方和医院并没有放弃孩子,在孩子被送到医院后,安徽省儿童医院紧急给孩子做了手术。

几天过去了,孩子术后恢复得怎么样呢?5月14号上午10点,我们再次来到安徽省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见到了这个身上插着数根管子的小家伙,虽然表情看上去有些痛苦,不过,吴迪医生说,总体恢复还不错。

吴医生告诉记者,如果一切恢复良好,小家伙很快就可以出院了。吴迪医生说,再过三到五个月,小家伙还要来医院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

2
轻松筹介入筹款 “有你 我就能活”

看到小家伙手术成功,真是让人欣慰,如果一切顺利,他就可以出院回家,然后,就是第二次,第三次的手术治疗,然而,摆在面前的困难是,15万元的医疗费用,该如何解决?

在上次的报道中,我们公布了安徽省儿童医院对公账户,但是,不少意向捐款的市民反映,无法通过网络支付,并不是很方便。

5月14号上午10点半,记者在安徽省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恰巧遇到了北京轻松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志愿者姚业琼。姚业琼告诉我们,他们看了电视报道,准备利用轻松筹的平台帮助宝宝。

姚叶琼表示,他们已经向医院方面了解过,目前,小家伙的手术费用大约需要15万,他们给设定的额度,也是15万,确保小家伙的手术费用得到保障。

姚业琼告诉记者,由于困难家庭大多数社交能力有限,往往得不到更多的人去关注,也很难筹集到需要的款项,希望这一次可以通过媒体,真正帮助到这个被遗弃的男孩。

术后的第四天,小家伙仍然在医院的病床上,等待着救治,我们也希望您,献出一份爱心,有了你的帮助,就可以挽救一个孩子。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