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2岁男童生殖器被割 亟待援手救助!事发广东河源
2岁男童生殖器被割 亟待援手救助!事发广东河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30 点击:

下面这个河源的家庭

太需要热心人士的爱心救助了

因为这个家庭的遭遇

实在是太悲惨了

两岁的儿子、和孩子的妈妈

在一起惨剧中

遭遇了无法想象的伤害

男童生殖器被割 亟待援手救助

在河源市人民医院,一线记者见到了2岁大的小航,因为疼痛和害怕,他醒来后一直翻来覆去地哭闹。

他的父亲吴先生是本地人,5月24日下午3点多,正在工厂上班的他接到了家里人打来的紧急电话。

小航的父亲#吴先生

堂兄弟打电话给我

说我儿子出事了叫我马上回去

我就直接开摩托去了医院

(下体)这里就包扎了

但是一直到下身都是血

他们就说你儿子的命根

被你老婆割掉了

吴先生怎么也没想到,妻子阿文竟会对儿子下此狠手,而在这次事件中,阿文自己也伤得不轻。

小航的父亲#吴先生

她应该(拿刀)用左手割右手

伤口很深的

有1.5厘米(深)差不多

尽管经过医院的抢救,妻子阿文已无大碍,但小航的伤情却十分严重。经术后诊断,小航的阴茎离断伤并缺损,左侧睾丸缺如,可能会出现尿道狭窄的并发症,需要定期尿道扩张,后期还需要进行生殖器再造手术。

小航的父亲#吴先生

一个小孩两岁多

要承受这么巨大的一种痛苦

我们父母有错

但是落在儿子的身上遭罪

我真的觉得我太失败了

母亲患间歇性精神病 复发酿惨剧

据吴先生说,原来早在6年前,妻子阿文就被诊断为间歇性精神病,当时医生还专门叮嘱,这种病需要专人照顾。但是由于家庭困难,阿文仅服用了半年的药。没想到这次突然复发。

小航的父亲#吴先生

我觉得自己太迟钝了

因为她曾经犯过病

我觉得自己当时没有察觉到

她要(一直)吃药

她受得压力很大的

家庭贫困 医药费成难题 

据了解,吴先生一家是村里的特困户,家里主要靠他一人务工维持生计,每月2000元的工资经常入不敷出。而如今数万元的医药费,对他而言更是雪上加霜。

小航的父亲#吴先生

社会上的好心人或者各界人士

能够伸出援手

帮帮我们这个贫穷的家庭

如果眼睁睁看着我儿子受罪

我真的很内疚

这起惨剧也再次提醒了基层政府和职能部门,对于没有能力治疗的重症精神病人,必须要千方百计保证他们的治疗,否则,带来的后果可能更严重,事后的补救也同样成本巨大,任何时候,都要把工作做到前面。也希望大家能赶紧行动起来,帮助这个家庭和可怜的孩子渡过难关。

小航的父亲吴先生

 15218012327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