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福州一新生婴儿被遗弃在鱼塘处 还连着脐带胎盘!颅骨骨折出血 已送医院抢救!
福州一新生婴儿被遗弃在鱼塘处 还连着脐带胎盘!颅骨骨折出血 已送医院抢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2 点击:

昨天,六一儿童节,

不少福州长乐网友的朋友圈里

却被一条消息刷屏了

疑似刚出生的一个可爱宝宝

被遗弃了!!!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

婴儿被发现时,全身赤裸,

蜷缩在院子角落里,

恰逢当天降雨降温,

有人甚至认为孩子已经不行了……

闻讯赶来的村民将孩子包裹好,

报警并送往医院抢救!

据知情人士透露,

孩子颅骨骨折、出血,

被送入福州市一抢救。

记者今天早晨了解到,

孩子是昨天在马尾的下德村被村民发现,

随后,被送往马江医院,

之后转送福州市一医院,

目前基本没有生命危险!

福州市一医院工作人员:

昨天被遗弃的孩子,目前在我们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昨天下午两点七分,马江医院送来的,我们立刻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检查救治。

当时孩子的颅脑CT显示颅骨骨折,轻微颅内出血。目前暂时平稳,仍在观察。

据了解,马江医院是在早晨七点接到电话出诊,在马尾一处接到孩子,没有包被,胎盘脐带都还在。他们接诊后做了注射破伤风乙肝维生素K等措施,并处理好脐带。发现孩子脸部淤青身体抖动,初步检查怀疑颅脑损伤所以紧急送来我院。

不管是什么原因,

在这个年代做出这种弃婴行为,

还是非常少见的。

弃婴是犯法的!你知道么?

根据《刑法》第二百六十一条规定,对于年老、年幼、患病或者其他没有独立生活能力的人,负有扶养义务而拒绝扶养,情节恶劣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洗干净,穿上衣服后的小宝宝

是那么的好看!

真心祈祷

这个孩子能够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