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广西一名3岁女童上幼儿园14天后 下体瘙痒 被查出患阴道炎
广西一名3岁女童上幼儿园14天后 下体瘙痒 被查出患阴道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9 点击: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即使在幼儿园,也希望孩子能够得到最好的照顾。最近,南宁的吴女士可谓是操碎了心,因为她的三岁多的女儿竟然被诊断患了阴道炎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3岁女童上幼儿园14天

内裤发黄、下体瘙痒

今年6月,南宁的吴女士把女儿小媛送到家附近的友谊新村幼儿园就读,可还没到半个月,吴女士就发现了问题。

吴女士:我给我女儿洗内裤,发现有点黄,我没放在心上,等过了两天,她内裤越来越黄了

刚开始吴女士并没在意,可是过了几天,女儿回到家后一直在挠下体,这才让吴女士慌了神

吴女士:我就问她,孩子,你怎么啦,她说,妈妈,我下面很痒,尿尿也疼,大便也有点疼,我说怎么回事呀,她就哭了,我问她怎么回事,她没说情况。

尿尿疼、大便也疼

女童被查出患阴道炎

于是,吴女士便带女儿到南宁市妇幼保健院检查,检查结果竟然显示女儿得的是阴道炎

吴女士:医生说,因为细菌感染,导致成了我女儿得了阴道炎,我在想说,不可能呀,小小年纪,怎么可能得阴道炎呢,是吧。

家长质疑

幼儿园老师照顾不周所致

吴女士怀疑,是幼儿园的老师对小朋友上厕所不管不问,导致了女儿的感染,于是到幼儿园想讨个说法。

吴女士:那校长就跟我说,我把你家孩子的学费一分不少退还给你,因为我们没把她照顾到,不好意思,抱歉,如果检查出来是学校造成的话,他们会对小孩全程负责。

可就当吴女士把检查结果发给幼儿园的当晚,吴女士收到了幼儿园发送的一份声明,声明中提到,小朋友仅仅在幼儿园就读了14天,无法知道孩子是否在入园前就有发病的潜在因素。同时,7月4号晚,幼儿园已经把孩子入园时的700元学费退还家长,幼儿园表示,对该小朋友再无服务义务。

记者前往幼儿园了解情况

采访遭拒

今天上午,记者与吴女士一起来到了幼儿园。幼儿园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报案,不接受记者的采访。

友谊新村幼儿园负责人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对此,志愿律师表示,小孩患病的原因并不能仅仅判断是学校照顾不周,家长在孩子入园就读时,也应当提前与老师沟通,是否需要帮助解决孩子上厕所问题,同时家长在日常生活中也应多加训练,增强孩子的自主能力。

志愿律师 黄海林:

家长自己本身如果觉得小孩的身体是好的,那要在去幼儿园读书之前,去做一个身体方面的检查,如果送去了幼儿园之后,确实是幼儿园的原因所导致,通常我们有一个普遍的现象,不单是你的小孩有,如果其他小孩也有,那我们可以以此推想,幼儿园在管理上,可能存在一定的疏忽。这个目前来讲我们没有看到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有这样的问题,所以就不能说这个幼儿园对这个小孩就没有特殊照顾或者是没有看好。

目前,小朋友的身体已经恢复健康。

在这里小编想说一句,

最好的幼儿照顾,

需要家长和学校共同完成,

才能让孩子更好地成长。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