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银川一女婴深夜在草坪里哭泣 是谁遗弃了她?
银川一女婴深夜在草坪里哭泣 是谁遗弃了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8-14 点击:

8月12日晚22时,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贺兰山农牧场茂盛小区24号楼南侧草坪内发现一刚出生的女婴。接警后,贺兰山西路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女婴刚出生被遗弃草坪

当时夜已经很深了,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女婴,身上未包裹任何衣物、赤裸地躺在草坪里,时不时的传出弱弱的哭声。经对现场及周边群众走访调查,大家对该弃婴情况均不知情。考虑到这名女婴年幼,加之未包裹任何衣物,身体在发抖,民警王磊立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待医护人员到来后,民警王磊一同将女婴送往宁夏第三人民医院(铁路医院)进行救治,并全程陪护女婴在医院做各项检查。

民警多方奔走  将女婴安置福利院

为了使弃婴得到更好的照顾,8月13日一大早,民警王磊积极联系,奔波于银川市西夏区民政局、宁夏儿童福利院 、宁夏第三人民医院,着手办理相关安置事宜,终于在8月13日下午顺利将这名女婴送至宁夏儿童福利院进行妥善照顾。

小编说:

      我们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一个刚出生的孩子怎么就这么残忍的被遗弃在了草坪里,或许其家人有什么苦衷,但是不论什么原因,我想这都不是遗弃的理由

我们希望孩子的家人看到我们的微信后,能尽快领回孩子,毕竟孩子是无辜的。

记者也了解到,目前派出所民警已给孩子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夏乐馨",我们祝愿小乐馨快乐、健康的成长,也希望她早日回到母亲的怀抱!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