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有救了!河南新密未满月“三腿”女婴将手术!
有救了!河南新密未满月“三腿”女婴将手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11 点击:

9月14号,新密周女士的孙女小九在新密市妇幼保健院诞生了。

但这个女婴,却和其它孩子有些不同。

而这个“异肢女婴”的事情也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

除了对孩子的祈祷和祝福,我们也在疑惑孩子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病症。

什么原因导致

小九的家属告诉我们,在怀孕期间,孩子妈妈并没有吃什么药物,而且家中也没有畸形史

三条腿

三条腿

三条腿

戳视频了解详情▼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老师张珂:三条腿的概率非常低,多数考虑是不全性寄生胎的原因。一个宝宝寄生到另一个宝宝体内,是双胞胎特别异常的情况可能是在胚胎早期分裂的过程中发生的问题。

三条腿

同时小莉也了解到,在省内有免费的孕前筛查,这也是河南省的一个民生项目,可以通过筛查更清楚的了解胎儿的发育情况。

孩子下一步该怎么办?

节目播出之后,引起了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小儿骨科的陈秋主任的注意,他通过多方渠道联系上小莉,说孩子有很大的希望可以医治成功,他们之前医治过更为复杂的案例。

三条腿

三条腿

这一好消息给这家人带来了极大的希望

但远去上海救治

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莫大的压力

戳视频了解详情▼

来到王先生家里的时候,我们发现这里是贫困村,小九家是贫困户。

小九的爸爸从给别人打工到现在自己学手艺,一直在为这个家不断地努力着。现在结婚有孩子了,本来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而小九的出生,让这一切似乎都发生了改变。

三条腿体彩

作为一个丈夫,一位父亲,面对这样的情况,王先生没有怨天尤人,积极地承担起照顾妻子和孩子的责任。

有了救治的希望,全家人都在积极准备着带小九去上海接受治疗,但各项费用,都给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考虑到小九接下来面临后续的医疗费用

河南体彩携手小莉帮忙

体彩助莉基金中拿出10000元

希望可以帮助这个还未满月的孩子渡过难关

整理好了行囊,带上满心的希望,小九一家人踏上了去上海的路。

10月9号早上六点半,小莉赶往郑州火车站送别小九,远去的列车上承载着众人沉甸甸的期盼。

目前他们已经顺利到达上海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骨科专家团队初步诊断小九的第三条腿为臀部寄生胎

接下来他们还会对小九进行更加全面的检查。

据了解,此前陈秋所带领的团队,曾经成功为11个月大的患有“臀部寄生胎”的男童进行手术。

我们坚信 

只要心中有光 阴霾总会散去

历尽千帆

幸福终会到来

祝愿这个孩子早日康复,

同时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件事

“体彩助莉”解燃眉之急 

对于遇到特殊情况 导致陷入困境的家庭

小莉帮忙携手河南体彩 真金白银来救助

目前帮助困难家庭160户  资助近180万元

未来再艰难都有期待

小莉携手体彩愿陪伴你度过漫长岁月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