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福建泉州一男婴被层层封在箱子里扔垃圾堆中!脐带还在!幸好阿婆发现了
福建泉州一男婴被层层封在箱子里扔垃圾堆中!脐带还在!幸好阿婆发现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0-31 点击:

今天上午

有市民在南安市美林江滨小区外捡到

一个放在纸箱里的婴儿

现场视频在不少南安当地微信群里疯传

从视频中,记者发现,不少人围着一个破旧的纸箱,一个被黑色布包裹着的婴儿安静地躺在纸箱里。

记者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发现视频中的纸箱是在美林街道江滨小区外的垃圾堆里被人发现的。

“我是在一个垃圾堆里看到的。”83岁的蔡荫阿婆第一个发现婴儿,她告诉记者,早上10点多,她看到一个脏脏的泡沫箱放在江滨小区外的垃圾堆内,在泡沫箱内,还有一个用胶布封着的纸箱。

蔡阿婆正在向记者介绍发现婴儿的场景。

“谁会把扔掉的纸箱封这么好?蔡阿婆心里想着,没想到,一边打开纸箱,里面还放着一件湿湿的蓝色呢子衣。“我想把纸箱带回家,就一把揪起呢子衣打算扔掉,结果就看到了一个被一条沾着血迹的毛巾包着的婴儿。”蔡阿婆说,当时,这个孩子侧躺在纸箱内,她翻开一看,是一个白白胖胖男孩子,身体还是湿的,脐带还在,仍沾着血迹。

“这个孩子看起来很健康,白白胖胖的,抱起来有七八斤重。”蔡阿婆告诉记者。

据了解,这名婴儿已由民警带往南安市中医院检查身体,目前,已吸了一小时氧,嘴唇仍有点黑,准备送南安市医院。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在现场20分钟内,就有四五个路人凑上前来,表示愿意收养孩子。“有人已经通知派出所民警了,在民警来前,还有不少人往纸箱里扔钱。”蔡阿婆说。

后续进展,

请点击图片进入泉州通持续关注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