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济南街头凌晨发现弃婴 是谁这么狠心?
济南街头凌晨发现弃婴 是谁这么狠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5 点击:

最近的天气是越来越冷,而且早晚温差大,但就是这样的天气,有人竟然狠心将自己出生不久的婴儿遗弃了。今天清晨4点多,有环卫工人在济南一公厕门口发现了这名弃婴。

济南市环卫工人杨大姐:当时就在这里发现的,头朝这这里,是头朝着石头吗?恩,还有什么?这里还有一个包,里面有几片尿不湿,还有一桶奶粉。

杨大姐说,

早上发现婴儿的时候是4点半左右,

当时天还没亮,

她正好在附近清扫马路,

当扫到南全福广场对面的公厕附近时,

在门口假山背面发现了这个小婴儿。

“我过来一看开始以为是谁的被子放在这里了,过来一看是个小孩,(当时孩子脸什么样)脸挺好,一看是小活孩,也不紫,就是不睁眼。看上去孩子多大了?有四五十天,男孩女孩?男孩。”

由于当时室外的温度很低,

孩子已经被冻得浑身冰凉,

杨大姐赶紧把孩子抱到

在公厕旁边居住的另一位环卫工人的屋里。

“看上去孩子健康吗?手脚的我们没看出来问题,当时孩子光着身子,就在腰部用卫生纸样的东西缠着。见过这个孩子吗?没有,像是附近的吗?没见过。”

随后杨大姐抱了警,

警察赶到后拨打了120将男婴送往附近的医院。

医生说,

目前这个孩子被检查出是患有新生儿重度窒息疾病,

目前还没脱离危险。

记者了解到,

目前,民警已经找到了遗弃孩子的人,

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