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四个月女婴脚趾被线缠住 妈妈五天未发现
四个月女婴脚趾被线缠住 妈妈五天未发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6 点击:

导读 

现在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就怕孩子磕着碰着出意外。但是家住娄底的李女士,可真是位心大的妈妈。四个月大的女儿琪琪,前不久因为感冒拉肚子,当时李女士也没有太在意。直到五天后给孩子洗澡,脱掉袜子时,让李女士吓出了一声冷汗。坏了!孩子左脚第四根脚趾被袜子里的线勒得血肉模糊。情急之下,李女士赶紧带了琪琪赶到了湖南省人民医院。

起初李女士以为是琪琪肚子疼,并没有过多检查。直到五天后,准备给女儿洗澡时,她吓坏了。

五天时间里,李女士没有给孩子换过袜子,当她脱掉琪琪的袜子的一刻,李女士发现琪琪左脚第四根脚趾,被袜子里的线头给紧紧的缠住了。

上有老,下有小,家里的事情又多,孩子的爸爸又在外地打工,李女士称自己根本照顾不过来,所以疏忽大意了。

医生表示,琪琪的脚趾肌腱已经断裂、坏死。如果再晚一点,就要面临截趾。

医生提醒,给小宝宝穿戴手套和袜子时,家长们要多留个心眼,多检查,将线头清理,或者将手套和袜子反穿,光滑的一面对里穿,有线头的一面对外穿,这样就可以有效避免意外的发生。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