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早产三斤多女婴食道竟断了!西安医生妙手救命!
早产三斤多女婴食道竟断了!西安医生妙手救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01 点击:

每一个新生儿的降生

都是一家人最大的欢乐

而有一名早产的小女婴

刚出生却患上了罕见病

她的食道竟断了

这可急坏了家人!

上图中的宝宝名叫次任措姆,是个才出生不到30天的小女婴。

次任措姆的姥爷:“(孩子)生下来只有3斤4两,特别虚弱。”

小丫头真的是非常非常小,而且在当地医院一诊断,全家人都吓傻了

西安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主任潘永康:“初步诊断是先天性的食道闭锁,食道闭锁是罕见病。”

才出生不久的婴儿

却被诊断患有罕见病

孩子一直哭

连奶都吃不进去

家人别提多着急了!

因为在当地无法治疗,为了救命,姥姥姥爷就带着出生只有两天的小孙女赶到了西安。

西安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住院医师李中文:“正常的生理状态是,造影剂从嘴里吞下后,会顺着食道到达胃部。但这名婴儿的食道中间有缺损俗话说可能就是长断了。”

西安市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住院医师李中文:“如果孩子不做手术的话,基本吃什么吐什么,吃下去的东西也很可能会反流,引起误吸,引起反复肺炎,最终导致呼吸循环系统的衰竭。”

小丫头体重极轻

又是从高原地区初来西安

这两点也增加了手术的难度

同时,小丫头的姥爷姥姥根本不会汉语

只能靠舅舅翻译

好在经过医生的努力,小丫头的食道被接通了,手术非常成功。在这里,我们也希望小丫头能健康成长。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