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惊险!两岁男童误服纽扣电池 万幸自行排出
惊险!两岁男童误服纽扣电池 万幸自行排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6 点击:

  2月24号下午,男童飞飞的父母带着他来到江苏省淮安市妇幼保健院,两人一脸惊慌。他们说家里有两个小孩,在一起玩耍的时候,玩的纽扣电池,后来家长发现电池少了一个,就怀疑是被飞飞吃掉了。

  听了家长的描述后,医生立刻安排飞飞做了检查。考虑到电池比较稳定,医生决定先进行保守治疗。第二天上午7点,医生再次为孩子做了检查,发现纽扣电池移动的位置比较明显。

  经过20多个小时的保守治疗,这颗纽扣电池被飞飞顺利排出。医生提醒,如果孩子误服异物不要盲目催吐,不要用“土方法”自行解决。因为一旦处理不当,异物很可能会越卡越深,尖锐的东西若卡到食道中段,靠近大动脉的位置,有可能会引起大出血,甚至出现生命危险。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