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江西1岁半宝宝腹中到处粪便脓液 就因为吃了这些
江西1岁半宝宝腹中到处粪便脓液 就因为吃了这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08 点击:

孩子的好奇心强,而且安全防范意识差,家长一不注意,孩子就容易惹麻烦。 最近,江西一位一岁半的小家伙把十多颗磁力珠吞下了肚,最终只能通过手术取出。

前几天,庐山市的易先生火急火燎地把一岁半的小儿子送到了省儿童医院,他告诉医生,儿子误食了磁力球。省儿童医院普外科医师涂小飞介绍,孩子大概是吞了八天,父母才送到儿童医院这边来的,从他拍的片子来看时间太长了,有磁性的珠子会在肠道里会互相吸引,把肠子夹住,长时间会造成肠子穿孔、烂掉。

医生决定立马给孩子手术。省儿童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雷俊告诉都市现场记者,打开腹腔以后,发现里面到处是粪便、脓苔、浑浊的积液,清理后发现有14颗铁珠,已经造成了腹腔弥漫性腹膜炎,炎症非常重,肠子、膀胱水肿得很厉害。 

 好在有惊无险,小家伙现在恢复得不错。那这些磁力珠是怎么进去的呢?是因为孩子哥哥玩了之后家人没有收拾好,这个小孩不小心拿着直接吃进去了,当时家人疏忽大意了,以为这么小,一两粒的东西,自己可以排得出来,过了好几天发现没有排出来,才到医院去就诊。

医生介绍,三岁以下婴幼儿吞食异物的情况时有发生,各位家长一定细心照看宝宝。如果误食异物等着自然排出的方法可不靠谱。比如吃了铁钉、硬币,都不一定自己能排得出来。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