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银川贺兰一女婴被弃绿化带 因冻伤正在医院救治!
银川贺兰一女婴被弃绿化带 因冻伤正在医院救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3-29 点击:

3月26号下午

几名绿化工人

准备在贺兰县第一养老院东边的小公园

进行绿化作业

就在这时

他们忽然听到一阵啼哭声

几人上前查看

绿化带里竟然有个婴儿

绿化工人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

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

据民警介绍,当时婴儿是用牛仔服,还有呢绒大衣包裹的,一直在啼哭。

除了包裹婴儿的衣服,周边再没有任何发现。民警赶到后,立即联系了医护人员,与此同时,民警对周边进行了查看。婴儿被放置在公园的一个绿化带里,位置偏僻,周边行人较少。

就在民警现场勘查时,医护人员也赶了过来,经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得知这个婴儿才刚刚出生,脐带还没有剪掉 。

婴儿被送到了贺兰县医院, 经过医院初步检查,除了冻伤外,该婴儿是个健康的女婴。随后,民警将婴儿送往宁夏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并且将婴儿移交宁夏儿童福利院管护。26号晚上,婴儿住进了儿科重症监护室。

目前

警方已经开始介入调查

而婴儿的父母已涉嫌遗弃罪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