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1岁男孩误吞纽扣电池 在死神手里挣扎了一年多!花掉30多万还没脱险
1岁男孩误吞纽扣电池 在死神手里挣扎了一年多!花掉30多万还没脱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5 点击:

3岁以下的宝宝好奇心特别强,一不小心就可能误食一些危险的小物件。在江苏无锡,一岁多的小奕因为误吞了一枚纽扣电池,造成了严重后果,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小奕的父亲陆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就是这么大的纽扣电池,比一元硬币小 ,“他就吃在嘴里含着玩。

事情发生在去年9月14日,当时小奕的母亲正在家里做家务,小奕拿了遥控器上的纽扣电池直接往嘴里塞,“我老婆到看以后就赶紧去抠,结果他已经咽下去了。

心急火燎的陆先生立马把孩子送到无锡市儿童医院。经过医生全力抢救,通过手术,终于将误吞的纽扣电池取了出来,可是由于电池渗漏液腐蚀性强,灼烧了小奕的食管和气管,造成穿孔,随后孩子在南京市儿童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面对病痛,小奕表现很顽强,靠着胃管补充营养,各项指标也渐渐稳定,暂时捡回了一条命。

当时医生告诉陆先生,这种情况很危险,“不保证的,因为食管气管里面有一个纵隔的,万一感染,那是抢救不过来的,小孩直接要死亡的。”

小弈的运气还算比较好,去年11月出院回到无锡。可春节之后,孩子根本就吃不下任何东西,情急之下,又再次来到南京市儿童医院救治。

目前,孩子靠着呼吸机维持生命体征,同时还要进行食管扩张手术。“这次住院是第四次了。由于三次扩张以后,可能食管肿胀压迫到气管了,现在导致气管软化。那是非常危险的,气管软化会导致呼吸窒息。”陆先生说。

为此,陆先生一家已经花了三十多万元。

孩子生命垂危让父母牵肠挂肚,更让陆先生犯愁的是高额的医疗费用。陆先生夫妻俩一直陪着孩子治疗,“等于说是没有收入了,医疗费用每次还越来越高。现在医院那边已经欠了差不多四万块钱,后续的治疗费用不知道要多少……”这位爸爸一筹莫展。

你愿意伸出援手,

一起来帮帮他们,

救救这个生命垂危的孩子吗?

来源:江苏新闻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