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婴儿患罕见病 父亲态度让人心寒 谁来帮帮他?
婴儿患罕见病 父亲态度让人心寒 谁来帮帮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5 点击:

下面这个可爱又可怜的小宝宝,还不满周岁就身患罕见重症,辗转来到了广东东莞求医。面对生病的亲生骨肉,孩子父母的态度却截然相反,双方甚至产生了严重的分歧。

这个小宝宝名叫小煜,只有11个月大。今年年初,刚出生不久的小煜在老家贵州因肺炎被送进了医院,医生发现小煜的白细胞始终远超正常值。母亲小金带着儿子到重庆复诊,结果意外查出小煜患有罕见的疾病:幼年性型粒单核细胞白血病。

东莞台心医院春富血液病科副主任 彭智勇:

这个孩子最开始的表现

就是白细胞高 血小板低

肝脾大

它本身就是儿童里面

比较罕见的一种恶性疾病

这种孩子

通常是要做(骨髓)移植

才能根治

小煜的病并非无法医治,但治疗需要一大笔费用,而且治病需要远赴他乡。就在母亲小金四处想办法凑钱给儿子寻医问药的时候,小煜的爸爸却打起了退堂鼓。

小煜母亲 小金:

小煜爸爸在电话里跟我吵架

就说他治这个孩子会人财两空

就当我和我儿子不存在了

然后我就联系不上他了

我孩子生病到现在

都是我一个人待在医院

之前他还给钱治疗

到后来也没给钱了

小金本来有一份药房的工作,因为要照顾儿子也不得不辞掉了。为了筹集母子俩的生活费和治疗金,小金曾在重庆通过当地媒体求助,很快全国各地几百名热心人向这对母子伸出了援手,并推荐孩子到东莞治疗。目前小煜病情基本稳定,近期将进行骨髓移植手术。

小煜母亲 小金:

爱心款的话

我现在应该筹到了七十多万

对 就是我孩子进仓 押金有了

但是后期排异

后期的治疗我一个人

我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小金对记者说,无论遇到何种状况,作为母亲 她都不会放弃,一定会咬咬牙,带着儿子一起度过难关。

希望有爱心街坊能伸出援手,帮帮这个可爱的孩子。(小金联系方式:15286592599)

更多详情

可点击昨晚新闻视频了解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