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80天男婴哭了两声后抽搐吐血 医院检查竟是突发脑出血
80天男婴哭了两声后抽搐吐血 医院检查竟是突发脑出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2-14 点击:

最近,家住在长春市农安县农安镇三家子村滨河乡的周先生向二三里资讯求助,自己两个月的儿子小暄溢被医院诊断出脑出血,家里生活窘困,借遍了亲戚朋友,实在无奈下想求助社会。

两个月男童突然哭,抽搐吐血,浑身瘫软

周长宇和妻子李思佳自从结婚后,就十分期待新生命的到来,两人年轻,都是20岁,虽然第一次做父母,但是也十分期待孩子开口叫爸爸妈妈,可是厄运就出现在11月29日早上。

九点多,孩子妈妈李思佳给小暄溢吃奶后,孩子就睡了,十一点左右,李思佳就听见小暄溢睡觉醒来哭了两声,然后浑身就软了。正在此时,周长宇也赶紧过来,抱起孩子,轻轻地拍了拍孩子后背,没想到小暄溢吐了口血。

李思佳看到儿子状态不对,她和爱人周长宇马上带着孩子赶往医院。

“我们赶紧往长春来,下高速打的救护车,一个小时后到吉大医院送的急诊,医生看了一眼孩子后,孩子直接就进重症监护室了。”小暄溢妈妈李思佳说。

小暄溢被诊断为脑出血,已在重症监护室14天

在对孩子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后,小暄溢被确诊为蛛网膜下腔出血。

“做了全身检查,结果出来是蛛网膜下腔出血,就是脑出血。”李思佳说,当时还检查出小暄溢有肺炎,但是在孩子发病之前,一点症状都没有,很健康,也没有其他意外发生。

“爱人怀孕的时候也很正常,检查等也没发生啥情况。”小暄溢的父亲周长宇说,直到现在全家人还无法接受儿子病倒的事实。

李思佳告诉二三里资讯,小暄溢刚送进重症监护室那会,经常抽搐和昏迷,但是到目前,已经有明显好转,现在撤掉了呼吸机,暂时没有生命危险,但惊厥、肺炎、感染、脱水,一道道难关都在等着小暄溢。

“大夫说他的出血压迫脑梗死严重,不做康复的话,现在年龄小没准能恢复好,也可能会有很严重的后遗症。”孩子母亲李思佳说,孩子太小了,医生建议保守治疗,猜测是脑血管畸形引起的脑出血。

住院已经花费近七万余元

李思佳说给孩子治病已经花了近七万元,他们家在农安县的农村,她和孩子的爸爸周长宇刚结婚后怀孕,年龄小都没有工作,平时打零工,婆婆还得要照顾四岁的小姑子,51岁的公公为了生计,不得不外出打工。

“家里我公公有几亩地,但是因为我们结婚,也卖掉了,而家里的一些存款,都花在了自己怀孕生子检查等费用上,这次孩子生病,借遍了所有亲戚朋友,才凑了三万多块,没办法我们发起来了水滴筹,又凑了三万块钱。”李思佳说,今天又接到医院催款通知,实在是没办法,想向大家求助,医生告诉她,孩子即使出重症监护室,也会面临长时间的康复治疗,这是一项长期的过程,仍然需要二三十万元的费用。

从照片上看,小暄溢是个很漂亮的孩子,出生八十多天,现在脱离了呼吸机,已经会对人微笑,二三里呼吁能有好心人伸出援手,帮助这个只有80天的小生命。

小暄溢父亲电话:17519414920。

账户工商银行:

6222034200011370897,周长宇

来源:二三里资讯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