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幼儿误食“喷剂”急坏家长 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幼儿误食“喷剂”急坏家长 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9 点击:

      近日,河北省武邑县一名2岁儿童因误服“外用喷剂”出现呼吸急促症状,病情严重,需从本地县医院转至衡水市的医院救治。紧急情况下,武邑交警快速行动,警车引路,为患儿就医开辟了一条绿色通道。图片       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后,为不耽误救治时间,衡水市武邑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立即安排距离指定地点最近的三名执勤交警负责护送。13:13分,警车与患者车辆在衡井线指定地点汇合。        警车开启警灯警报,引领求助车辆一路疾驰。13:24分,车辆进入市区,当行驶到榕花街与和平路交叉口时,路口车辆出现拥堵。看到短时间无法前行,武邑交警果断下车,跑步疏导引流,为患者车辆让出最左侧车道。       13:28分,在警车引领下,患者车辆顺利到达衡水市人民医院。将孩子送到急诊室后,感动万分的孩子父亲刘先生突然下跪,交警连忙把刘先生扶了起来。        看到孩子家人紧张慌乱的样子,三名交警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一边安抚孩子父亲,一边快速帮着孩子办理各项入院手续,让孩子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治疗。经过医院救治,孩子目前病情得到了稳定控制。图片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