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育儿 > 幼儿发病昏厥 警察竭力相助感动她
幼儿发病昏厥 警察竭力相助感动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0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民王女士前两天遭遇了惊魂一幕,一岁多的侄孙突然高烧,不省人事。情急之下,王女士拦下了一辆警车,而后面发生的事儿让她很是感动。

图片

记者在南岸区江南体育馆附近见到了王女士。王女士就激动的表示,她想感谢两位警察,因为在危急时候他们抢救了一个幼儿的生命。

图片

王女士告诉天天630记者,8号那天侄女临时有事,托她带一天孩子,可是没想到,一岁多的侄孙突然出了状况。当时她把吓坏了,因为感觉孩子都失去知觉了。

图片

在情急之下她打了120,可120占线无法接通。实在没有办法了,她就拦下了一部警车。

图片

王女士说,拦下警车说明情况后,两位警察让她抱着孩子赶紧上车,随后一路狂奔驶向重医附二院南岸分院。
当时警察开得快还闯了几个红绿灯,后来到了医院,警察也没走,一起找医生找护士。经过医生的抢救,孩子终于醒过来了,大家心里就踏实了。
不过,由于这家医院没有儿科,不便后续处置,警车随后又载上王女士和孩子前往南岸区五院。王女士说她当时心里着急,手脚无力,下车都是警察在抱孩子,让她印象最深的就是警察前胸后背全被汗水打湿了。

图片

王女士说自己当时好感动,警察真的是在给人民服务!所以她想找到这两位警察,好好感谢他们。
王女士说,孩子是高热惊厥,经过医治,昨天已经出院了,没有大碍。现在她心里想的,就是找到当时帮助她的两位警察,由衷地说一声谢谢。

图片

当时她询问两个警察是哪个派出所的,想留姓名和手机号,对方都婉拒了。王女士只好在两个警察相互交流时,暗暗记下了一些线索。听到他们是涪陵警察,是到重庆办事。

图片

记者联系了涪陵区公安局,他们没有认出照片中的两位警察。不过,从王女士拍摄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警服的编号,推测两位警察可能是交巡警,但查询结果依然对不上号。
随后记者又经过多番询问,根据警服上面的“公直”两个字,最终弄清了两位警察的身份,他们是长江航运公安局重庆分局涪陵派出所所长陈绵勇和民警杨禄。

图片

记者与他们联系上了,长航重庆分局涪陵派出所所长陈绵勇解释说,他们长航公安局重庆分局设在南滨路弹子石,由于是公安部直属单位,所以警服上写着“公直”两个字。图片
陈所长告诉天天630记者,当天下午两点左右,他们在主城办完事准备回涪陵,路上被王女士拦下,当时孩子情况严重,脸色苍白,需要立即送医。

图片

陈所长说,送王女士和孩子到医院后,他们还是有些不放心,就没有立即离开,后来又护送他们到了第二家有儿科的医院。

图片

等到孩子的妈妈也来了;  医生也说孩子情况稳定了,陈所长和同事才离开,这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钟。

图片

得知孩子已经平安出院,陈所长很开心,他说,遇上这样的事,肯定要出手相助,更何况自己是人民警察。帮助群众是警察职责范围内的事,不用感谢。
危难之时显身手,给两位警察点赞!好样的!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TAGS:育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