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你儿时喜欢的猪油拌饭 怕是不能好好地吃了!
你儿时喜欢的猪油拌饭 怕是不能好好地吃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6 点击:

特攻聚焦:问题猪油

猪油拌饭应该是不少人

儿时念念不忘的味道

市民食用的猪油都是上等猪肉所熬制

可今天要曝光的猪油

估计会让不少市民大跌眼镜

这一非法猪油窝点位于一处已拆厂房内,里面冒出滚滚黑烟,现场环境令人作呕。

在破败的厂房周围堆放着大量已经被点燃的废布条,燃起阵阵黑烟,气味特别难闻。而一旁摆放的化工铁桶,里面却装满了大量熬制好的猪油。

在熬制猪油的铁炉旁边,堆放着大量发出腥臭味的动物残渣,铁炉里面也还有不少来不及收集的发黑猪油。

特攻记者:这里面都有些什么东西?

猪油窝点工人:猪肺也有,那个是猪小肝。

特攻记者: 每天可以熬制多少呢?

猪油窝点工人:几百斤。

利用腐烂猪下水和牛肚炼制猪油,废弃布料当柴火使用,让记者大开眼界。随后,记者立即联系了青山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昌东分局,以及梧岗村村委会相关人员到场处理。

梧岗村治保主任吴保平告诉特攻记者,这一猪油炼制窝点,原来是一家已经停产的工业猪油炼制企业。因为列入拆迁范围,目前成了监管的盲区,给了这个黑心老板以可趁之机。随后,昌东管委会具体分管的负责人也拿出了具体意见。

 

为了尽快整改到位,昌东管委会责令梧岗村委会派出铲车等重型设备,先期对相关违规设备进行清理。企业负责人也承诺立即撤离。

等待炼油厂老板的,必将是法律的制裁。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