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深圳食药局突查福田大渔铁板烧 专间符合要求吗?
深圳食药局突查福田大渔铁板烧 专间符合要求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2 点击:

本周记者卧底调查大渔铁板烧益田假日广场店发现其后厨卫生情况差,厨工将生蚝直接放在地上清洗等卫生问题。除此之外,其还存在超范围经营的情况。节目播出后,引发社会强烈热议,有消费者提出疑问,大渔铁板烧作为一家连锁品牌,除了益田假日广场门店之外,其它门店的后厨卫生情况如何?

今天上午,福田食药局梅林监管所就对位于卓悦汇的大渔铁板烧进行了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这里的大渔铁板烧虽然有制作生食海产品的专间,但并未完全达标,还有其它什么问题呢?我们一起去看一下。 

直播深圳记者调查大渔铁板烧益田假日广场店曾发现,其并没有制售生食海产品的专间却在制售三文鱼以及寿司。由于生食海产品都属于直接入口的食品,并且很容易变质,因此对生产加工条件有严格要求。执法人员首先检查大渔铁板烧卓悦汇店的经营范围发现,这家分店的经营许可符合标准。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后厨进行检查,首先发现大渔铁板烧卓悦汇店的专间并未完全符合标准,根据《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要求,专间应为独立隔离,并设有预进间,而这些措施都有效避免直接入口的食品遭受污染 。

除此之外,大渔铁板烧卓悦汇店对于清洗消毒后的碗具保存未符合规定,根据规定,用于存放餐具的保洁设施其结构应密闭,但这一点其门店并未做到。

整体来说,大渔铁板烧卓悦汇店后厨的卫生情况比较好,也实行了明处亮灶。对于执法人员发现的食品安全隐患负责人表示会积极整改。门店负责人介绍,其门店于2016年8月开业,生意一直都还不错,不过大渔铁板烧益田假日广场的后厨卫生条件被曝光后,其生意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不过认为这也是对其它们门店的一种提醒,因此他们对于食品安全工作更不敢松懈。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