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北京西少爷员工冲出厨房爆料“油有问题”
北京西少爷员工冲出厨房爆料“油有问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14 点击:

网友爆料,西少爷肉夹馍五道口店一员工冲出厨房大喊“油有问题”,还称自己被其他员工殴打,吓得食客们纷纷停止就餐。北京晨报记者日前来到事发地,门店已经恢复正常营业。中关村派出所民警证实,当晚“西少爷”确实发生打斗事件,店铺工作人员也表示有此事发生,但否认是“油有问题”。1月10日晚,“西少爷”发公告称五道口店存在违规操作但并无人身危害,当日事发时段消费的顾客凭小票全面体检可报销。

记者日前来到西少爷五道口店,发现生意依然火爆,点餐的食客排起长队。记者私下和几位服务员打听此事,他们多表示“不知情”。也有人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你放心,食物是保证没问题的,我们自己每天都在吃。”记者随后从中关村派出所了解到,1月9日他们确实有过出警,但只透露有打架斗殴事件,其余的并未多谈。店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确实发生过,但并非真的“油有问题”,“是(涉事)员工自己跑出来和顾客乱说,还堵在门口,顾客进都进不来”。

TEXT

西少爷:存违规操作,但油品无害

针对这一风波,西少爷肉夹馍官方网站以及其CEO个人社交平台上随后都发布了调查说明,表示五道口店在1月9日当晚违规使用从扒炉表面流入储油槽内的食用油进行烤馍,违反了公司的生产规定。经由内部员工告知后,引发当时在店消费者的质疑与恐慌,为此公司对值班经理和餐厅经理处以停职调查。

说明中解释,储油槽中的油是扒炉表面超量的食用油流入的,因其在流过扒炉表面时已经受到一次高温作用,再次用于烤馍时会导致馍的色泽无法达到公司要求,因此被禁止使用,而油本身对人体不会有任何影响。

说明还表示,他们已将涉事食用油送第三方检测机构检验。对1月9日晚6点20分至6点50分之间在五道口店消费过的顾客提供购物小票,全面体检可报销。

TEXT

消费者回应:

当事人@yun中杰发文称:1月9日晚,我们在西少爷餐厅消费时,后厨员工爆料:烤馍所用油为二次废油, 不能食用,却被用来重复烤馍,食品存在安全问题;西少爷员工保证食品绝对安全,并没有停止营业,继续给顾客出卖肉夹馍;门面经理到场后声称对此事并不知情,而值班经理因为被爆料还动手打了后厨小哥,并删除了后厨监控录像,此后当晚西少爷暂停营业;目前西少爷已经官方承认滥用废油一事,但是声明敷衍了事,完全避开了问题所在,同时声称的调查没有收到任何实质性的结果,只是回应可以给顾客提供免费体检;负责处理此事的区域经理失联,未对顾客的质疑作任何回应。作为消费者,这是一起严重的食品安全事故,西少爷有必要公开真相并作出实质的调查整顿,强烈呼吁社会各界力量,一起寻找事实的真相!我们有理有据!

当晚爆料员工称所用油为经高温扒炉作用后要废弃的已经凝固的碳化油,不能食用;小哥因此还被值班经理殴打;西少爷敷衍了事,号称送检的不是碳化油而是正常油;现在西少爷已处于无人负责此事的状态。我们有图有录音!

有网友表示支持消费者维权,也有人表示不算什么事,您怎么看?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