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深圳有人因吃鸡肉感染禽流感死亡?鸡“这个锅我不背!”
深圳有人因吃鸡肉感染禽流感死亡?鸡“这个锅我不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2-22 点击:

       进入鸡年,这禽流感也完全不给面子,目前我国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处于高发期,截至到2月16日,广东累计报告了34例,死亡10例,各地的防控措施都在有序开展。不过这几天,有网友在网上声称,深圳有人因吃了鸡肉感染了禽流感死亡,消息一出顿时炸开了锅,还好,民警及时辟谣了。

前天(2月20日)下午5点20分左右,一名网友在网上发布了这么一则消息称,在深圳市龙岗区南岭村有人因感染了禽流感死亡。消息发出后,立马在社交平台上传开。

记者昨天来到网帖中提到的深圳市龙岗区南岭美食街,通过走访和了解,附近的街坊和一些店铺的店主告诉记者,他们最近并没有听说有人在这里吃饭而感染了禽流感,同时也没有店铺因为这件事情被查封。

昨天(2月21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公安分局也做出辟谣,表示近期未接到群众有关H7N9方面的警情,经民警走访后反馈也是“查无此事”

网警在核查中发现,在全国各地,比如说江西 河北这些地方也曾出现过同样的谣言,也有警方对造谣者进行处罚。

一线记者上网搜索后也看到,确实有类似的消息,随便发来唬人,有的甚至是“换汤不换药”,连人名,家禽数目都没改,还好,都已被相关部门辟谣。

目前,深圳警方已介入造谣事件调查。

提醒各位街坊,对于网上一些耸人听闻,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不要随便乱转发,要不然还真就成了造谣者的帮凶了。当然,当下确实是人感染禽流感的高发期,街坊们还是得提高警惕,做好防范。

(更多新闻可戳昨晚新闻视频)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