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济南章丘自助烤肉店涉嫌使用过期调料 涉事烤肉店已停业整顿!
济南章丘自助烤肉店涉嫌使用过期调料 涉事烤肉店已停业整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8 点击:

自助烤肉店里,发现了过期调料,昨天新闻中,我们报道了济南市章丘区,一家全国连锁店,用过期调料坑人的事。出事后,章丘食药监局紧急查扣了大量过期调料品,这处饭店也被要求停业整顿。

济南章丘食药监局颜丽:查封了过期的调料,有辣椒酱、味增酱、烤鳗汁之类的,三四百件。

章丘食药监局仓库里,过期调料堆了不少。执法人员说,这就是牛太郎自助烤肉店仓库里的过期调料品,仔细辨别才能知道,这些物品都过期一年了。

济南章丘食药监局颜丽:这些物品,大部分都是15年和16年的调料品。保质期有的是三个月,有的是八个月。超期一年了。

执法人员表示,超过保质期这么久,里面很可能滋生各种细菌,对人体产生危害。

济南章丘食药监局颜丽:有可能让人拉肚子,对身体不好,长期吃的话,会对人身体产生危害。

为了避免过期调料再被端上餐桌,这家自助烤肉店已经被勒令停业整顿。

济南章丘食药监局林桂列:对这家饭店进行停业整顿,并在后期,根据违法数额进行罚款和查处。

执法人员承诺,除了处罚涉事餐厅,还将对周围餐馆进行逐一排查。

济南章丘食药监局副局长曲广欣:借此契机,对辖区内周边餐饮企业进行排查,防止类似情况出现。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