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健康 > 饮食 > 海南一“匠子烤鱼”炭灰盘里竟出现活老鼠
海南一“匠子烤鱼”炭灰盘里竟出现活老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3 点击:

据海南特区报报道:昨日中午,海口市民徐女士与5名朋友在龙昆南路和信广场一家烤鱼店吃完两份烤鱼后,竟然看到烤鱼炉下的炭灰盘里有一只活老鼠,她瞬间觉得胃里一阵翻滚。“我怀有几个月身孕了,遇到这事真是恶心到家了。”同行的舒女士说。

昨日中午,海口市龙华区金盘食药监所执法人员接到反映后赶到现场时,这只老鼠依旧在炭灰盘里待着。执法人员经检查,现场向该店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3日之内整改完毕,食药监部门将进行回访复查。

涉事烤鱼店负责人表示,经协商,店家与消费者已经达成一致,除了向消费者致歉并免单336元外,再给予3500元的赔偿。

炭灰盘里有活老鼠

建议在环境下观看   

↓ ↓ 

老鼠竟然窜来窜去~太恶心了!

4
涉事店家:向顾客道歉免单并赔偿3500元

涉事烤鱼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烤鱼盘是用来装食物的,平时都会按照规定放置在专用柜子内。烤炉则会堆放在厨房另一处,方便临时取用。该负责人称,店里平时管理严格,有专业的公司进行消杀工作,最近一次消杀工作是5月31日开展的,同时向记者出示了相应单据。对于老鼠为何会出现在炭灰盘里,该负责人称纯属意外,具体原因也不清楚,“下一步,我们会严格进行消杀工作,在食药监部门的指导下进行整改。”

昨晚,记者接到上述负责人的电话,他表示,店家与消费者经协商已经达成一致,除了向消费者致歉并进行免单外,再给予3500元的赔偿。

TAGS:饮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